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6/1 14:27:3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5968

  6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作专题传达,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确保完成决胜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辩证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六保”、落实“六稳”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钟部长指出,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对标中心大局、重点任务、时间节点、能力提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打赢“两战”和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贡献组工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话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