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郑栅洁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5/30 16:19:09   来源: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  点击:9472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郑栅洁主持并讲话裘东耀余红艺徐宇宁杨戌标传达


  5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我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裘东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余红艺传达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徐宇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戌标传达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宋越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郑栅洁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重要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思考学、结合实践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尤其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勠力同心、不断进取,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郑栅洁强调,要狠抓“六保”、力促“六稳”,全面迅速落实中央政策举措,积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切实稳定外贸外资运行,多措并举保障就业,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争取最好的结果,稳住经济基本盘,稳住民生基本面。


  要危中抢机、布局未来,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好现代产业体系的“四梁八柱”,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单项冠军培育工作,抓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的各领域改革,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把握发展主动权。

  要强化防控、建强体系,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措施,加快完善疾病预防控制、疫情监测预警的体制机制,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要多惠民生、多解民忧,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类民生实事,及时解决低收入群体、失业群体的困难问题,高标准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增强群众获得感。

  同时,要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工作,向中央和省委交出高质量的成绩单。

  郑栅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注重实干,迅速准确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不忘责任、不务虚功、不留后手,提高工作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地落实。要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年成果,让基层干部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上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