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参加部机关第一支部“周二夜学”

时间:2020/5/20 16:40:0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4020


  5月19日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全程参与“周二夜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作出的奋力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部署要求,开展“不负韶华、攻坚担当”干部责任大讨论活动。

  夜学期间,支部党员共同分享“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党课,并围绕“怎样才能树立‘窗口意识’”“怎样才能肩负‘窗口担当’”“怎样才能贡献‘窗口标准’”,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深入查摆、梳理分析存在的短板差距和问题不足,畅谈加强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在各位党员交流发言后,钟关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为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理解和感悟体会。同时,聚焦高标准建设办公室“第一支部”、打造办公室“第一窗口”,以更高质量、更好实绩,充分发挥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保障部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部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提出了当好四方面模范标兵的殷切期望。


  要坚持绝对忠诚,在“两个维护”上当好模范标兵

  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切实把“两个维护”要求体现在字里行间,把“两个维护”要求体现在细微之处,把“两个维护”要求体现在日常点滴,以时时处处讲政治的要求诠释和践行好对党绝对忠诚,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坚持大局至上,在综合保障上当好模范标兵

  对标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坚强前哨、巩固后院”的定位,“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自觉围绕中心、聚焦大局,善于从全局的高度、事业的维度、领导的角度看问题、出思路、谋工作,高标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职能,发挥好“参谋部”“协调部”“保障部”作用,切实把部委的意图和要求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多为部委出好主意、大主意,不断提高谋全局、强统筹、促落地的能力水平。

  要坚持担当实干,在狠抓落实上当好模范标兵

  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重要指示,把保证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委决策部署和部委工作要求一贯到底、落地生根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持把督促落实工作作为办公室最核心、最基本的业务职能,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对标对表抓落实,真督真查抓落实,精准精细抓落实,真正做到上级有要求、办公室见行动,把难事办妥、急事办稳、实事办好。

  要坚持务实守正,在从严自律上当好模范标兵

  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组工干部提出的“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重要指示,要甘于奉献,胸怀大格局、大情怀,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成与败的关系,把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要端正作风,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通知要求,坚持刀刃向内,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从严对标、从严落实,以更加优良作风树优形象;要严守纪律,用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用严格的制度规范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在从严自律上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