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时间:2020/5/9 11:50:2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5962


  5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两会”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两会”主要精神。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递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趋势未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等重要信号,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车俊书记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六个三”的目标要求,强调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担当起“重要窗口”的使命。郑栅洁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非常之时要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做到慎终如始防疫情、未雨绸缪抓“六保”、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练内功、统筹兼顾促协调,努力打好化险为夷、危中抢机的主动仗。


  钟部长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上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两会”主要精神,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劲头,不断拉高履职标杆,拿出真招实策,把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六稳”、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稳企助企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奋力为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