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部理论中心组周二夜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4/15 14:36:1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6730

  4月14日晚上,市委组织部以“周二夜学”的形式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部署要求,就充分履行组织职责、强化组织担当、发挥组织优势,交流个人认识体会和贯彻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既是对浙江发展的高度褒奖,也是对浙江未来的高度期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宁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钟部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往对浙江、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见行见效。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努力做到思想认识站位更高、对标看齐理解更深、落实落地行动更快、走在前列示范更好,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钟部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要在深学深悟中铸牢忠诚底色,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关口,严守政治规矩,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在见行见效中提升担当动能,对标落实“实打实考验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用情、用心、用力”“危中见机、主动求变”等重大要求,更大力度锻造担当作为铁军队伍,更高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更快行动抢占人才竞争制高点,奋力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在从严从实中树牢过硬形象,要力戒形式主义,走好群众路线,永葆清廉之风,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结合前阶段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钟关华与每位部务会议成员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