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4/3 9:41:5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5100


  4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组织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浙江、宁波考察调研,充分体现总书记对浙江、宁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宁波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调研,第一站就来到宁波,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波发展的高度关切,这是对宁波人民的巨大鼓舞和鞭策。考察期间,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治理、协调发展、生态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当前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更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和深切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在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上有更强保障,找准自身职责和打赢“两战”的契合点,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发挥骨干作用,发动基层党组织当好战斗堡垒,教育引导各类人才企业和广大中小企业发扬好企业家精神,为打好打赢“两战”贡献更大作为。要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上有更实举措,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扎实有力做好干部人才选派、教育培训、关心关爱等工作,着力增强援派干部人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对口扶贫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以更严实的标准和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宗旨教育和作风锤炼,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要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上有更大作为,不断升级优化基层治理的网络架构、力量配置和工作方法,提高制度设计、制度供给和制度执行质量,基层党组织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构建和谐美丽乡村。要在化危为机主动抢占人才引育制高点上有更快行动,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沪甬人才合作示范区等重要机遇,聚天下英才共建宁波、扎根宁波,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有力的创新动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以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为强大动力,在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第一时间排出学习计划、列出贯彻措施,系统全面地抓深学习贯彻、抓好转化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扛起使命担当,奋力交出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