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时间:2020/4/1 10:37:05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2088

  4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及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精准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了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入理解把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扎实推进今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钟部长强调,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重点就推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进行了谋划部署,对如何全力以赴防输入、只争朝夕促复产、危中抢机增动能、未雨绸缪保平安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快在全省全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钟部长强调,组织部门要进一步立足部门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在服务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上继续出实招、用实功、见实效。

  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凝聚强大合力,始终把组织工作放到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大局中去把握,进一步把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动员起来,切实做好统一思想、力量调配、教育引导等各项工作,不断汇聚打赢“两战”的强大力量。

  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筑牢坚强防线,总结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党建+”作用,主动做好稳生产稳人心各项工作,全力帮助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要继续发挥作风优势锻造过硬队伍,把疫情防控和复工服务作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考察调研,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考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