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宁波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0/3/18 16:59:44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6302

3月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宁波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宁波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老干部工作一系列全局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工作,用心精准服务,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推出更多体贴入微、周到细致的服务举措,不断提高老干部的满意度。特别是对生活上有困难的老干部,要多探视、多关照、多帮扶,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颐养天年。要保护好老干部贡献余热的积极性,多设计一些老干部能够参与的载体和活动,做强“甬耀银辉”工作品牌,使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要坚持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发挥老干部党组织作用,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确保老干部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具体指导,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推动形成老干部工作的整体合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