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浙报头版丨宁波“云端”招聘,锁定上千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0/2/25 15:20:49   来源:浙江日报  点击:27851

全文如下:

  2月24日,宁波开了一场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会,目前已锁定1100多名意向高层次人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宁波人才部门先后推出了‘暖心十条’‘关心关爱人才十二条’‘服务企业用工13条’,给广大人才和用人单位送上‘大礼’,激励全市上下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战‘疫’。”宁波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招聘主办方一对一排摸用人单位需求,20多家产业技术研究院、所有大院大所等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推出的2000余个岗位,主要集中在“246”万千亿级产业领域。重点引进创新研发、产品开发、工业设计、经营管理等关键人才,年薪最高超过百万元。如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推出300个岗位引进博士后、正高、副高人才专家,宁波大学面向全球招聘200名博士。现场面试也调整为网上视频模式,企业按照实际需求,即可预定云面试室。

  宁波为人才提供真心实意的“店小二”周到服务。除了用人单位开出的高薪岗位外,宁波对通过线上面试来甬就业的高层次人才,来自国内的给予最高800元交通补贴,来自海外的给予最高6000元交通补贴。在安居方面,还将给予最高60万元购房补贴、100万元安家补助。据悉,本次第一季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活动将持续一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