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赴江北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2/21 17:27:4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4263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江北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反映,现场指导重点项目开工,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钟关华首先来到慈城镇的联东U谷园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钟关华指出,对于园区企业普遍存在的供应链和劳动力紧缺问题,区级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落实解决难题,园区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钟关华来到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保障订单供应,开展有序运作后,钟关华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回应企业需求,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组织专门力量助力企业解决外地员工复工复产难题。

  接着,钟关华来到金田集团,实地走访生产车间,并询问疫情影响以及复工面临的问题。他对金田铜业捐赠1000万元支援宁波疫情防控与救治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区级有关部门积极解决好物流运输、员工返乡等困难,并希望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抓住机遇,保障生产,在同行业取得更大发展优势。

  钟关华还来到宁波文创港,详细了解文创港核心区启动地块项目一期工程复工情况。针对反映的复工力量不足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排摸调查,全面了解施工力量复工返岗的真实意愿和地域分布,精准对接,主动告知疫情情况和相关政策,安排落实交通运输方式,做好返岗复工工作。在宁波人才之家,钟关华在详细听取关于人才之家的建设背景、平台服务、承接功能以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后,要求该平台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平台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进一步打造成为高端人才一站式服务阵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