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0/2/13 10:00:07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3719

新春佳节前夕,市领导郑栅洁、裘东耀、宋越舜、钟关华、施惠芳、卞吉安等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登门慰问项秉炎、叶承垣、陈勇、王卓辉、王勇等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全市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衷心感谢老同志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市领导还向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宁波发展势头好、干部状态好、政治生态好,未来肯定大有希望。市领导还看望了部分住院的老同志,慰问了医务人员和老同志亲属,叮嘱他们精心做好医护和生活照顾工作,让老同志早日康复、颐养天年

        此前,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老红军和原行政14级以上离休干部的遗属、部分住院老同志、部分困难离退休干部,送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