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赴江北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1/3 14:32:4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967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江北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了解基层发展难题和诉求,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新年开门红。

  钟关华首先来到宁波江北人力资源产业园,实地调研园区运行情况,对园区劳务产业服务平台建设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服务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用好这一载体,进一步探索解决劳资纠纷的途径,降低企业引进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的风险及机会成本,用更好的服务、创新的手段促进劳务人员、用人企业及人力资源公司之间的良性互动。

  接着,钟关华走访了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模式、智能安防系统研发销售、人才引进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产品进行系统性地集成并在打开消费者市场方面做好文章,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他指出,市区两级政府及部门要加大对企业政策指导与扶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排忧解难。

  随后,钟关华来到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金田数字化车间,详细听取了“金田大学”筹建情况及企业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市区两级人才、教育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有关高校院所,做好“金田大学”优质师资力量的合作、引进等工作,为公司培养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提供支持。

  钟关华还来到洪塘街道洪都社区,详细听取社区在“党建资源联享、服务问题联解”方面的诸多探索,对“一张联系单”制度给予充分肯定。钟关华还上门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及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并叮嘱社区负责人要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钟关华来到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水表公司展厅,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转型中取得的发展成果。在听取企业电子类等人才相对紧缺、企业知名度还不够高等问题后,他指出,市区两级科技等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积极搭台,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校招会等形式,做好精准引才工作。要做好党建引领文章,打响“水务红锋”党建品牌,助推企业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走访中,钟关华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清欠情况,在听取了江北区相关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双节”期间,江北区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监督检查力度,全面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