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郑栅洁看望慰问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代表

时间:2019/12/24 12:46:33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2797

12月16日举行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宁波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被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姜荣华、孙绍富被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看望慰问了返甬的先进集体代表郭正伟,向他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致以敬意。

郑栅洁详细听取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的汇报,关切询问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他说,离退休干部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情怀、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关注细节问题,重在雪中送炭,让离退休干部有更强的获得感。郑栅洁还勉励全市离退休干部保持本色、珍惜荣誉,力尽所能地为宁波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郭正伟代表离退休干部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把表彰大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发动更多离退休干部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为宁波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钟关华、施惠芳参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