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分条线座谈研讨明年组织工作思路

时间:2019/12/23 10:58:1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3573

  为深入谋划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在前阶段赴区县(市)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分别于12月12日、16日和20日,在部机关先后召开干部、基层组织、人才三个业务条线工作思路研讨会。分管部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所在条线的汇报研讨,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列席。

  钟部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根据“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党建争强”三年攻坚行动,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对于明年组织工作,各业务处室在近期做了大量调研和精细谋划,进一步明晰了总体目标、思路举措和方法路径,提出了契合实际的量化指标和具体抓手,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钟部长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八八战略”再出发、改革开放再深化纵深推进之年,也是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收官之年。谋划好明年组织工作,关键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实干担当的理念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真正实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要注重长远抓谋划,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任务要求,结合宁波发展实际和组织工作特点,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的关键性作用,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注重落实抓谋划,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量”和“质”来做文章、下功夫,牵住“牛鼻子”、抓准关键点,强化督促考核,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要注重质效抓谋划,通过信息化、智慧化的手段,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一件事”改革,努力推动组织工作更加精准高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