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18 11:38:1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7161

  12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全国离退休“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钟关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精准把握本次会议中提到的新要求新导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谋划研究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不断夯实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的组织保障和制度基础。

  钟关华强调,陈希部长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阐述了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并对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部门要学习贯彻陈希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逐条落实,运用到推动我市党校(行政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中去。全国离退休“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对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就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确保把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钟关华指出,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并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明确了12个方面的实践路径。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把党员干部的治理能力练得更强、把基层治理的组织体系织得更密、把精通治理的各类人才聚得更多,主动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扛好组工担当、多做组工贡献,为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