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与高层次人才座谈研讨明年人才工作思路

时间:2019/11/29 16:04:0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0667

  1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与来自“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和“225”外贸双万亿行动领域及重大平台、大院大所的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探讨精准服务人才、打造最优人才生态的思路举措。

  座谈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和用人单位代表围绕重大人才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安居等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宁波工作生活的切身体会和宁波对人才重视关心的亲身感受,并就如何培养、引进、用好、留住人才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搭建平台、优化服务提出工作举措。

  钟关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要始终把人才作为战略资源,用好人才政策,在提高政策精准性上下功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充分释放政策优势、提升政策效益。要建好人才平台,大力推进甬江科创大走廊、前湾新区等战略平台建设,持续发挥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大院大所人才集聚优势,激发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引才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平台承载能级,为在甬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钟关华强调,要精准服务人才,把“最多跑一次”理念融入人才服务工作,围绕医疗保健、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关键小事,相关部门要共同发力、联动办理,创新人才“一件事”全流程服务模式,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为人才在宁波创造价值提供保障。要创优人才生态,不断提升人才关注的居住环境、交通环境、人文环境等城市软实力,同时持续办好宁波人才日、人才科技周等重大人才活动,全力营造全社会尊才爱才浓厚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