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在江北慈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时间:2019/12/4 15:46:0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992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江北区慈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就“如何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方面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钟关华首先走访了云鹭湾社区,听取社区党建、社会治理、网格管理、智慧社区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养老、医疗、教育等方面配套建设,对社区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信访代办等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钟关华来到慈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接待活动,听取选民呼声,回应民生关切。来自基层的6名代表和群众围绕乡村振兴、卫生院改造、垃圾分类、公交路线改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钟关华一一给予回复和解答。

  钟关华充分肯定了慈城镇在基层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通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形式,切实加强人大代表和选民联系、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渠道;要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不同的形式,解决百姓的“小事、难事、具体事”,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社会治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提升干部干事创业和社会治理的能力,通过党建引领,让干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百姓需求,积极为百姓办好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治理格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