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初心托举梦想”主题教育专场活动举行

郑栅洁出席

时间:2019/12/4 15:39:01   来源:甬派  点击:16782

 

  12月4日下午,我市举行“初心托举梦想”主题教育专场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前,郑栅洁与优秀代表逐一握手,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较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我市举行“初心托举梦想”主题教育专场活动,分享“初心榜样”故事,使之转化为每一位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活动现场公布了7位(组)“初心榜样”,分别为70年党龄的92岁共产党员应隆滚,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陈淑芳,因公殉职的好干部熊澎桥,宁波赴贵州帮扶干部、江北区慈城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陶碧峰,鄞州区东吴镇天童村党总支书记史习忠,横坎头村党委书记张志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王立平团队,并通过VCR、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示分享了“初心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的生动故事。

  钟关华、施惠芳、傅祖民出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