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钟关华调研干部工作明年思路

时间:2019/11/28 17:03:3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3888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就干部工作思路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干部工作思路调研座谈会,围绕干部工作重点领域,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问题短板,研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路举措。

  钟关华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干部大监督等四个主题,听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经信局、市交通局、市审计局、宁波开投集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北仑、鄞州、宁海、象山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干部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和下步思路举措。

  钟关华指出,要树牢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这一导向,把促进“两个担当”良性互动作为干部工作的主题,通过“六争攻坚”一线调研等方式,将有实绩、能担当、口碑好的干部及时选拔出来;要通过“六争攻坚”先锋榜评选等方式树立好干部典型,形成鲜明选人用人导向;要抓实干部政治监督、担当作为监督、选拔任用监督,依托“智慧党建”系统,深化大监督信息平台建设;要加强干部心理健康关爱,构建科学完备的干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更好地为干部心理健康服务。

  钟关华强调,要补齐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这一短板,要拓宽来源,优化结构,培养历练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县乡换届做好储备;要夯实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这一基础,深化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发挥好职级公务员的作用,把好公务员招录进口关,加强公务员初心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建设,着力建立一支想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公务员队伍。


  日前,钟关华围绕促进“两个担当”良性互动主题,就干部关心关爱工作,专门实地走访了慈溪市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中心,听取中心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干部心理服务体系运行情况,并参观了中心体验区、拓展训练区、专家工作室等功能区室。他指出,要重视干部心理健康问题,将其作为干部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重要举措;要注重运用互联网技术,将课程体系、功能服务搬到线上,为更多干部参与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提供高效便捷的平台。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