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赴余姚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3 14:54:0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3668

  1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余姚联系结对的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和人才发展情况。

  钟关华首先来到浙江帅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就公司每年新品上市款数、专利申请授权、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仔细询问公司当前经营发展状况。他指出,企业发展靠人才支撑,要坚持引进和培育并重,引进急需人才的同时要用好现有人才。要坚持项目引才、以才聚才,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人才培育与产业发展、企业文化深度融合。

  随后,钟关华来到宁波鑫高益磁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鑫高益磁材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磁共振研发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多个科研平台,在引进关键核心人才,培养、使用和储备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钟关华对公司数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企业是市场创新主体,要善于发挥人才优势,以人才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企业也要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做到以事业凝聚人才,靠环境留住人才。

  钟关华还来到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基层党建情况,对公司党总支围绕“爱党、报国、聚才”之心抓党建,着力打造“红芯”党建品牌,不断强化党员在公司创新创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支部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实施党员示范岗、党员亮身份等,主动展现企业党员形象。要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抓好班组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