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

时间:2019/11/14 9:49:4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2921

  11月6日至8日,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作开班动员,各区县(市)、有关开发园区的144名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根据基层工作需要和培训对象特点,安排了集中辅导、书记开讲、体会交流、实地考察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村社党组织书记工作能力和履职本领。

  本次培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新颁布的党章党规条例等党组织书记应知应会的职责要求,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讲解。

  在集中辅导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党的宗教政策、扫黑除恶等具体事务,邀请市委组织部、市民宗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等单位有关专家解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策文件和我市做法,进行案例分析和答疑解惑。

  在书记开讲环节,邀请来自江北区、奉化区、慈溪市的3名兴村治社名师讲述发展经验、治理心得,参加培训的学员现场提问、党建名师现场解答。

  在体会交流环节,以“我当书记”为主题,每位村社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对照先进村社找差距、摆问题、说体会、谈打算。

  在实地考察环节,安排全体学员赴2个先进村参观学习,将实地教学与互动交流相结合。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广大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学习了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实基层各项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