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钟关华赴海曙江北开展组织工作思路调研

时间:2019/11/13 10:29:5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5314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海曙、江北等地调研2020年组织工作思路。

  钟关华首先来到海曙区智慧党建中心,参观党建大数据监测指导平台,仔细观看功能演示,详细询问党建数据应用情况,对海曙区探索智慧党建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海曙区持续创新智慧党建平台,智慧化水平明显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大数据辅助决策功能、加强数据互联互通。

  随后,钟关华来到白云街道牡丹社区,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基层治理、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对牡丹社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培育和辖区资源整合等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居民诉求,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

  钟关华还来到位于江北区的宁波前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实地查看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园区百亿产业集群发展、干部担当作为、人才集聚以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对园区开园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园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抢进度、补短板、抓落实,对标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高质量谋划新一年发展思路,持续推动园区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前列。

  钟关华还来到浙江盈世控股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对公司在人才招聘培训、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公司要再接再厉,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宁波前洋跨境电商生态园整合发展,带动宁波跨境电商产业持续升级,为跨境电商行业再添新动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