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4 10:45:5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3228

  11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体系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夯实基层组织,发挥人才体制机制优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争做学习的表率,带头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市组织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落地落实,带动全市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深化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部长在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郑栅洁书记在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和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视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