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郑栅洁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巩固人才加速集聚好态势 打造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

裘东耀出席

时间:2019/9/12 15:29:43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3804

  9月11日下午,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新机遇,对接新需求,不断巩固人才加速集聚好态势,努力打造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裘东耀、施惠芳、陈炳荣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今年人才工作情况和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关于“3315计划”实施绩效评估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3315系列计划”建议入选名单、市杰出人才建议人选名单和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总体方案。

  郑栅洁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市人才工作成绩后指出,宁波要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人才工作首先要走在前列。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形势,积极灵活做好海外引才工作。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渠道和资源优势,高水平实施“3315系列计划”,做到聚焦准、视野宽、方法活、氛围好,引进更多的海外人才。要服务发展大局,加快提升人才规模质量。对接“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建强高校院所、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企业三类平台,壮大领军人才、企业家、技能人才等三支队伍,切实做好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工作,进一步增强宁波的人才竞争优势。要精准对接需求,全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激发制度活力,进一步破除人才评价、科研经费使用、人才激励等方面的制度性障碍。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多一些宽容,多一些担当,抓紧解决人才关切的融资、市场准入等问题。提供优质服务,构筑全链条的人才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才的生活归属感、工作自豪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