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钟关华部长慰问宁波老年大学教职员工

时间:2019/9/12 13:04:55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9432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波老年大学校长钟关华一行莅临宁波老年大学慰问教职员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巡视员、宁波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晖等陪同慰问。

钟关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书画艺术系和生活应用系,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详细询问了各系的教学情况和学员情况。在了解到学校不少一线工作人员是大学毕业后就来到老年大学工作的情况时,钟关华指出,尽管老年教育是夕阳教育,却是朝阳事业,他鼓励年轻人好好干、踏实干,为老年教育增添活力。

随后,钟关华参观了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书画作品展,并对展出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宁波老年大学花鸟画协会原会长鲁娥娣向钟关华介绍,部分参展作品作者的年龄都超过了90岁,不少人是退休后来老年大学从零开始学起的,因为大家有了学习兴趣,所以热情就特别高涨。钟关华认为,参与多种形式的活动,能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心情、精神越来越好,也就做到了老有所乐。

最后,钟关华一行来到书画艺术系行书专修班慰问教师及学员。据悉,该班是行书高级班,学制5年,目前学员已进入第4年的学习。钟关华强调,来老年大学学习,就要让老同志像校门前石头上书写的那样“跨进校门就年轻”。他希望老年大学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