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9/9/3 14:25:3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21300


  9月2日上午,宁波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苗金参加开学典礼并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卓厚佳作开学动员。卓厚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学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统领,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提振攻坚克难的斗志,努力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以“六争攻坚”的扎实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第4、5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管县(局)级干部进修班、2019年第2期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第3期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第3期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级干部进修班、全市新录用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市直机关工委的同志、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员工4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大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比重。紧扣“六争攻坚”重点领域、重大工程,设置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湾区经济、跨境电商、人工智能、金融保险等专题课程,安排了学员论坛、共享微课、一线调研、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军事锻炼等比较丰富的教学内容。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