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时间:2019/9/2 10:24:07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2339

      9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有关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全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胡兆富、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还邀请市委编办主任贺威平辅导讲解《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及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甘肃之行路线跨度长,考察站点多,讲话内容重要而丰富,特别是对运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党管机构编制作出制度性安排,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思路脉络、目标定位和实践路径。在省、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车俊书记提出的“四个转化”、郑栅洁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的要求,为我们持续深入抓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点了题、明了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调研中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车俊书记、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胡兆富、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组织部门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机构改革的重要参与部门,一定要深学细学《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做深做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要紧贴“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工作,持续提升广大干部的能力本领,更大力度为宁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