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他为民情怀深,是真实可学的榜样!郑栅洁看望熊澎桥同志亲属

时间:2019/8/29 9:23:05   来源:甬派  点击:17902


  8月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看望因公殉职干部熊澎桥同志亲属和熊澎桥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老人的身体还好吗?孩子在学校顺利吗?工作有没有遇到困难?”郑栅洁关切地询问熊澎桥同志妻子孙映可及其家人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尽快抚平创伤、调适心态,各级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他们的现实困难。

  郑栅洁表示,熊澎桥同志工作作风好、思想境界高、为民情怀深,是“六争攻坚”的典型、真实可学的榜样。我们要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宣传好他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他的高尚品格、可贵精神。

  郑栅洁还要求各级各部门善于发现、敢于重用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培树更多可学可敬的身边典型,推动全市上下形成见贤思齐、对标争先的良好氛围。

  随后,郑栅洁详细了解熊澎桥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准备情况及下步安排。29日上午,报告团举行首场报告会,接下来将在各区县(市)举行报告会,还将深入镇海区各街道、企业、相关园区组织巡回报告。

  万亚伟、钟关华、施惠芳参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