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年轻干部“悟初心、践初心、守初心”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9/8/27 11:41:27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30660

     根据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年轻干部“悟初心、践初心、守初心”座谈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17个部机关支部的年轻干部、新进部干部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感悟使命担当,展现出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
     朱金茂对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提出了殷切期望:年轻干部要有政治意识,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始终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政治素质建设摆在首位,做到紧跟核心讲忠诚,敢于斗争讲信念,头脑清醒讲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年轻干部要有学习意识,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勤充电、多提能,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把思考作为一种修养,把实践作为一种常态,在学习中提升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硬本领。年轻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做到苦干实干、奋发有为。要身体力行当好担当作为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引领讲担当、讲奉献的新风尚,要有攻坚破难的干劲、脚踏实地的作风、追求卓越的态度,当好勇挑重担、敢于冲锋的攻坚标兵。年轻干部要有规矩意识,做到作风过硬、清正廉洁。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把作风过硬、公道正派、心怀坦荡作为一生坚守的初心使命,做到讲公道、守底线、作表率。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