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受郑栅洁书记委托,钟关华部长慰问“防台好书记”翁阳明

时间:2019/8/10 15:20:4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466

  “得知你病倒在防台一线,正在市防指部署防台的郑栅洁书记特意委托我来看望,请你安心治疗休息!”今天一早,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专程到医院探望慰问翁阳明:“连续20多个小时在防台一线奔波劳碌,你辛苦啦!”
  鄞州区姜山镇墙弄村支部书记翁阳明在防台中连轴工作了一天一夜后突然中风,被紧急送往浙江大学附属明州医院救治。

  翁阳明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得知领导和同事们来慰问,躺在病床上的翁阳明不时伸出左手做出回应。
  “他右手不能动,说话口齿还不太清楚,医生让他多休息、少说话。”翁阳明的家属说。
  “病人早上9点的复查CT显示,脑部出血没有增加,这是个好消息。”明州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于雷说,翁阳明发病才10小时,判断病情是否稳定需要观察24小时。
  钟关华叮嘱,翁阳明是我市防台一线涌现的优秀党员干部,卫健部门要组织力量全力会诊救治,帮助翁阳明渡过难关,祝愿他早日康复。

  新闻多一点
  8月9日晚上9点,鄞州区姜山镇墙弄村,风雨交加。墙弄村村委会主任陈忠孝和文书陈建儿对低洼地段进行了一轮巡逻。巡逻结束后,他们回到村委会和翁阳明交流了各自巡查情况,并对防台情况进行了商量。“沿河的60户租客都通知过了,让他们尽快转移,可有些人还是不愿意搬走。”听完陈建儿的汇报后,翁阳明不放心,拉着他又走出了门。
  晚上10点,从村委会出发,沿着西漕河、村菜市场、九房路、五房路,翁阳明和陈建儿转了一圈,挨家挨户告知台风天的注意事项。“你们这里是咱们村地势比较低洼的地方,最好转移到镇里的安置点去。”“您要是家里进水,随时打电话给我,我帮你联系好转移到镇里安置点去。”……这样的话,翁阳明反反复复讲了不知多少遍。
  11点,巡逻一圈回来后,翁阳明和陈建儿回到了村委会办公室。陈建儿说,他看到村支书刚坐下,就说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先歇一会儿。“叮铃铃”“叮铃铃”,这时,电话又响起来了。电话那头,有村民说“老房子塌了!”翁阳明勉强起了起身,说自己有点难受,让陈忠孝和陈建儿,马上去现场看看。
  12点,陈建儿刚处理完老房子倒塌的事情,就听说翁阳明半身不能动弹的消息了。他小跑回到村委会,看到翁阳明摊坐在地上,旁边还有派出所的民警。“我当时特别后悔,早知道书记这么严重,一定把他先送到医院去。”很快,姜山镇卫生院的医生也来了,在初步检查后,建议马上送到附近的综合性医院去。
  就这样,翁阳明被连夜送到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后经CT诊断,他是脑出血,目前已经用药救治。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