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最新发布

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通告

时间:2019/7/11 9:06:08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15203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推荐遴选,并报市委同意,现将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3名)

  1.赵华奇,男,汉族,1984年3月生,浙江上虞人,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北仑区网络管理中心主任。

  2.陈忠兴,男,汉族,1966年1月生,浙江宁波人,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任科员。

  3.严敏华,女,汉族,1965年9月生,浙江宁波人,200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财务审计处处长。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3个)

  1.宁海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

  2.宁波市委政法委安全稳定督导处

  3.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投资合作局

  公示时间:从7月11日起到7月17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对拟推荐对象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电话:0574—12380,短信举报:18157412380,举报网站:www.zjnb12380.gov.cn,地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1号楼,邮编:315066。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0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