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6/28 12:24:49   来源:甬派新闻客户端  点击:44258

  郑栅洁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要求全市党员

  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

  奋力奔跑在宁波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前列

  汤黎路余红艺宋越舜出席

  6月27日上午,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强调,全市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严格按照“守牢初心、担起使命,找到差距、抓好落实”的要求,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努力来一次深刻的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进,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的使命担当,奋力奔跑在宁波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前列,让“六争攻坚”的号角更加嘹亮,让“名城名都”的实力更加强大。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黎路,市领导余红艺、宋越舜、朱宝定、万亚伟、胡军、钟关华、施惠芳、陈仲朝、褚银良等出席。

  大会表彰了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市“六争攻坚”好干部。

  郑栅洁在会上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能够经历千锤百炼、千辛万苦,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一个曾经积贫积弱、备受欺侮的国家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就在于始终坚持远大理想、拥有博大初心、牢记宏大使命。

  中国共产党之“大”,在于致力民族复兴的大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大情怀、拥有与时俱进的大境界、勇于自我革命的大气魄、胸怀人类命运的大格局。

  宁波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无数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使宁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这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懈进取的结果。

  郑栅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

  全市党员要树牢政治理想、提高政治觉悟,对党的理论坚信不疑,对党的核心坚决拥戴,对党的决策坚定落实,真正把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敬业奉献作为追求、化为行动。

  全市党员要时刻不忘肩头责任,做到勤勉勤奋不懈怠、创新创造不守成、担当担责不畏难、边学边干不自满,努力当好“六争攻坚”的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为民宗旨记在心头、落到实处。

  全市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常听群众说事,多为群众办事,带着群众干事,始终同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把清风正气树立起来、弘扬开来。

  全市党员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明是非、知敬畏、立标杆,用良好形象感染他人,使崇德向善、遵纪守法、文明有礼成为宁波最美丽的风景。

  郑栅洁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要改革创新、提升效能,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进步。要典型引路、带动一片,形成见贤思齐、奋勇当先的良好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