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6/24 19:33:37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8787

  6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市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级干部、处室长列席会议。会上,部委班子成员围绕“学精神”这一专题,对照交流研讨的八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钟部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逢其时、恰逢其势。初心使命印证了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奋勇担当。作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牵引,历史、系统、辩证地看待和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钟部长强调,要坚持以知促行,高标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强引领,把政治标准立起来,做到领导班子突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选拔干部突出政治标准,发展党员把政治考量放在首位,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人才工作注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强导向,把担当精神树起来,从政治忠诚上教育干部愿意担当、从选拔任用上引导干部争相担当、从教育培训上促使干部善于担当、从管理方式上推动干部敢于担当、从工作氛围上激励干部乐于担当。强堡垒,把先锋形象树起来,系统排摸党建领域的薄弱环节,研究务实管用的办法,持续深化组织力提升工程,高质量做好固本强基和党员素质提升两篇文章。强支撑,把人才资源聚起来,系统排摸各领域的人才诉求,研究一批延揽人才的政策,解决一批人才关心的问题,破解一批制约创新的短板。

  钟部长要求,坚持示范引领,带头履好组织部门的双重职责。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当好真学真悟的表率。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走”字上下功夫,当好深化落实的表率。围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开展专题调研,带着任务走下去、带着问题走下去、带着感情走下去,真正把情况摸透、把对策找准、把基层诉求回应好解决好。要在“改”字上下功夫,当好自我提升的表率。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高度敬畏,带头坚守纪律底线,带头把牢道德高线,带头履好“一岗双责”,带头把组工干部的形象标杆竖起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