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上榜团队和个人集体参观“六争攻坚”先锋榜

时间:2019/6/15 14:22:3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8834

  6月14日上午,位于宁波市行政会议中心一楼大厅的“六争攻坚”先锋榜展示现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客人,他们是来自第三期“六争攻坚”先锋榜的上榜团队和个人代表,共有来自10个区县(市)和部分市直单位、开发园区的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参观+影音留念”的形式进行。在现场参观环节,上榜团队和个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现场展示的铁军榜、领雁榜、英才榜和创新榜,并观看了先锋榜短视频展示。在影音留念环节,上榜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集体合影,并逐一在自己的展示榜前拍照留念,畅谈入选先锋榜的感受体会。

  “自己看自己,感觉很不一样。除了惊喜之外,更多的是看到了自己和其他先进代表的差距,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先锋榜团队和个人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铭记初心、奋发进取,勇担使命、奋力攻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在干事创业中服务群众,在破解难题中助推发展,在担当作为中再建新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