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典型经验

宁波市政协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6/11 14:07:34   来源:宁波日报  点击:7983

  6月10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戌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审议研究市政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办法(试行)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和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要结合政协实际不断深化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向中央和省市委交出一张过硬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目标就是方向、标准决定质量,立足宁波政协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和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以及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统筹,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始终保持“宁波政协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要和助推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相统筹,抓住关键环节,深度调研、集中攻关,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双向融合上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要和开展“三服务”活动相统筹,立足政协平台,站稳群众立场,及时掌握联系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要和助推地方治理现代化相统筹,聚焦涉及面广、关联度大的民生议题,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科学建言;要和推进清廉政协建设相统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住法纪底线、追求道德高线,大力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本周三,市政协还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再作深入细致的动员部署。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