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19/6/8 17:54:4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7500

  5月30日至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并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档案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组织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发力,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力度、信息化水平、管护条件、效用发挥等都得到了有效加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新时期选优配强好干部的战略需要,是发挥档案资政存史作用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不断提升我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标准,有效加强档案审核和内容建设。要注重持续用力,巩固拓展档案专项审核成果。要认真对标看齐,稳步推进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管理。要突出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档案信息开发利用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提高档案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在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上,深入解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并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工资工龄政策、事业单位人事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业务辅导。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骨干共350余名参加集中培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