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机关妇委会连续十年开展“六一圆梦”贫困学生帮扶活动

时间:2019/5/31 15:38:20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6353


  5月30日,为庆祝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组织部机关妇委会“六一圆梦”扶贫帮困活动在位于四明山革命老区的梁弄镇中心小学举行。市委组织部女干部、市委组织部驻梁弄镇梁冯村农村指导员为学校51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机关妇委会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培养扎实的学风,既勤学书本知识又多学课外知识;养成健康的体魄,既有强壮的身体又有健康的心灵。鼓励大家自信自强,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部机关干部们在听说303班蔡同学母亲患癌、家境困难仍不辍学习、成绩优秀的情况后,自发解囊,凑了慰问金送给蔡同学,希望她坚强面对生活挫折,奋发向上。

  迄今为止,市委组织部已连续10年在“六一”期间与结对共建学校梁弄镇中心小学开展贫困学生帮扶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