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19/5/28 11:33:2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7250


  5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保证,坚持党建带群建是关键。要突出“群团姓党”的第一属性,在群团组织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把所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落实“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群团干部深入群众,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做到组织建设问效于民、服务内容问需于民、工作方式问计于民,特别是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群团工作的最大增量。要紧扣“服务大局”的中心任务,更好地发挥出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作用,努力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深化党建带群建工作,要释放“群团改革”的内生动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实效导向,改进群团组织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群团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创造性。各级党委要把领导好群团工作作为重要责任,强化“带好建好”的组织保障,把更多资源和手段赋予群团组织,确保群团组织有钱办事、有人管事、有阵地提供更好的服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