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5/24 9:10:46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9366

5月23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通报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主持会议。市直单位全体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在甬部省属、区属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刘长春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近年来,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使得全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创新转型加快推进,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社会民生持续改善。

刘长春指出,近年来全市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新兴产业加快培育,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农业发展持续向好;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创新主体加速集聚,创新生态持续优化,科技成果不断涌现;内需动能不断增强,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积极促进内需消费;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开放型经济优势巩固提升,“一带一路”建设走在前列,开放平台能级不断提升;重点改革成效显著,“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实施,资源要素配置改革稳步推进,其他领域改革加快实施;城乡统筹扎实推进,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四大”建设,新型城市建设卓有成效,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文化建设亮点纷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完善,文化产业规模质量同步提升,国际人文名城建设持续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居民就业收入持续向好,教育发展更加优质均衡,健康宁波建设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人口保持稳定均衡发展;生态文明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整治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建设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制度加快构建;社会治理趋于完善,法治宁波建设全面推进,社会共治格局加快形成,社会保持平安和谐稳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俞小勋指出,全市广大老同志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思想常新,即使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心系大局,关注发展,在宁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聚焦聚力“名城名都”建设,在“甬耀银辉”品牌感召下,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扎实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