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宁波考察调研的指示精神

时间:2019/5/22 14:31:5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450



  5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宁波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在省委常委会审议省委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有关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作相关精神传达,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省委车俊书记专程到宁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精准把脉、悉心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及车俊书记对宁波的关心厚爱,既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也让全市干部群众倍添信心动力。车俊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审议省委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时的讲话精神,为组织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做好选人用人工作,不断扩大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提高选人用人公认度提供了重要遵循。

  钟部长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对宁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立足本职、着眼全局,深学笃用、见行见效,主动融入、实干担当,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大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鲜明的政治态度,扎实做好配班子、引人才、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组工担当检验组工质效。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好干部标准,切实抓好《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学习贯彻,做深做实选人用人和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为推动我市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