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第三期“六争攻坚”先锋榜之铁军榜好团队

时间:2019/5/13 17:12:3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2030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位榜样就是一座丰碑。

  第三期“六争攻坚”先锋榜又如期与您见面!展览撷选了全市各区县(市)、各条战线“六争攻坚”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例,通过铁军榜、领雁榜、英才榜、创新榜四个板块,分批予以展示,旨在宣传一批讲奉献、敢担当的好团队、好班长、好干部等先进典型,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温故知新再学习、知行合一再出发,努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目前第三期已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崭新亮相。今天刊发铁军榜好团队,同时附视频以更好地展示先锋形象。

  【好团队】

  1.奉化区萧王庙小城镇综合整治团队


  书香桃源,剡东古镇。他们从山水、文化、产业等方面入手,延续历史文脉、塑造特色风貌,克服重重困难、精准编制施策,干群合力推进总投资近2亿、涉及19项民生工程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功入选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批省级样板名单。望得见山、看得清水、记得住乡愁的魅力小镇雏形日现。

  2.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招商团队


  使命在胸,责任在肩。在人手紧、底子薄、要素缺的情况下,他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3年来园区累计招引落户企业62家,在建及落地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包括加拿大麦格纳、西班牙安通林、普洛斯等全球500强企业。园区2018年工业产值逾139.6亿元,同比增长近80%,已成为余姚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开放发展的前沿阵地。

  3.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


  他们一直致力于赴外引才、服务企业。2018年,组织2050家次企事业单位赴国内35个城市84所高校,开展90余场次招聘宣讲会,助力青年友好城;重点聚焦“246”现代产业集群,全力以赴帮助上汽大众杭州湾工厂解决任务急、数量大的500人招工难问题。他们以重才爱才的用心服务、求才引力的实际举措,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4.宁波市第八批援藏小组


  有志而去,不负重托;扎根高原,真情援藏。他们克服高原恶劣环境、交通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3年间,共完成援藏项目近30个,投资约3.13亿元,投资额超过了前七批援藏投入总和。他们秉承“缺氧不缺精神”的信念,为宁波援藏历史书写了多个“第一次”,助力比如县项目开工率、建成率保持浙江省援藏系统中最高。比如县在西藏自治区率先脱贫摘帽。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