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第三期“六争攻坚”先锋榜之铁军榜好班长

时间:2019/5/14 16:57:1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5389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位榜样就是一座丰碑。

  第三期“六争攻坚”先锋榜又如期与您见面!展览撷选了全市各区县(市)、各条战线“六争攻坚”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例,通过铁军榜、领雁榜、英才榜、创新榜四个板块,分批予以展示,旨在宣传一批讲奉献、敢担当的好团队、好班长、好干部等先进典型,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温故知新再学习、知行合一再出发,努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目前第三期已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崭新亮相。今天刊发铁军榜好班长,同时附视频以更好地展示先锋形象。

  【好班长】

  5.许光明(江北区甬江街道党工委书记)


  攻坚铸就凌云志,不到功成誓不休。他年过五十仍在基层一线,兴产业、优环境、强治理,时时以冲锋姿态领衔攻坚。“一园双百亿”重大平台项目全面开启,劳务产业园年产值近80亿元,乡村“环境革命”拆除违建1.5万多平米,“达人村”入选“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社区治理“八联工作法”获得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6.张国斌(镇海区蛟川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


  两个肩膀闲不住,一身正气在人间。他身先士卒,带领全所民警奔波一线,入户进企、服务便民、维稳安保,以真诚服务换真心微笑。2018年全所共接警1万余人次,受理办证需求10万余人次,辖区刑事案件同比下降近20%;创新开展的“警企平安共建工作室”在全区推广,户籍窗口错时办事等“小事中的好事”获省、市委主要领导点赞。在他的带领下,全所捧回了全省“枫桥式”基层所等荣誉。

  7.朱斌荣(北仑区新碶街道党工委书记)


  他是甘于奉献的“孺子牛”,在他带领下,街道综合经济实力跨越提升,以占全区1/12的土地创造了北仑本级近1/5的财政收入。他是不畏艰险的“老黄牛”,助推困扰八年之久的隆顺邱家地块顺利完成拆迁、全部“清零”,30余个重大历史疑难问题一一破解。他是勇于创新的“拓荒牛”,精心塑造“小马拉大车”、“红领之家”、百灵鸟公益联合会、胡朝霞工作室等品牌,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

  8.童丹霞(慈溪市崇寿镇党委书记)


  柔肩挑重担,铿锵自绽放。作为“80后”的基层女干部,她始终致力于做好“红色”党建、“绿色”发展、“本色”惠民的三篇文章。传承崇寿红色基因,建成慈溪市首个镇级党群服务中心,傅家路村党建引领“众家治村”模式更是在慈溪全市推广。实施土地盘活提速增效行动,盘活绿色农产品加工园区,经济指标创历年最好水平。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