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郑栅洁看望参加读书会的原地市级领导并通报近期工作

时间:2019/5/10 14:26:34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9992

5月6日至10日,2019年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鄞州区举办,项秉炎、叶承垣、陈勇、王卓辉等40余位老同志参加。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亲切看望参加读书会的老同志。郑栅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所抓的主要工作和下步重点推进的工作。

郑栅洁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的殷切期望,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部署开展“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特别是以非常之功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化解经济下行压力,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下步,全市将拉高标杆、扬长补短,扎实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宁波前湾新区、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等一批“栽树工程”,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郑栅洁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宁波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站位较高,经验丰富,对许多问题有着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好身体、安排好生活的基础上,继续做一些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凝心聚力的工作。我们一定认真听取、虚心采纳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作风”“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的观念,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出席通报会,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读书会期间,老同志们观看了《银辉闪光耀甬城》老干部工作宣传片,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美经贸摩擦演变及战略等报告。老同志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下应街道湾底村、姜山镇陆家堰村、欧琳集团、东钱湖,切身体验鄞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老同志们对鄞州区近年来的变化纷纷点赞,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