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时间:2019/4/30 16:27:4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0854

  4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组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座谈会、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中央和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钟部长指出,新颁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前阶段修订发布的《公务员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是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举措,进一步释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为组织部门做好干部考核、优化党组设置管理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委第七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对组织部门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高质量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部门要切实带好头、作表率。市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研究谋划下步重点工作,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精准有效服务全市中心大局。

  钟部长强调,学习是基础,关键在于推动工作、落实部署。要认真抓好全员学习,按照精学细研的要求,结合工作职责,逐字逐句学、逐条逐项议,学深悟透核心要义。要切实抓好全面贯彻,各级组织部门要把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融入实践、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同破解问题短板相结合,立足实际抓好贯彻。要强化全力执行,在抓好部机关贯彻落实的基础上,还要在全市组织系统抓好落实落效,特别是要结合核心本业,精准理解把握,提前统筹谋划,为组织工作服务大局保障中心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