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中国组织人事报|宁波首设人才日 人才驿站提供“一站式”服务

时间:2019/4/26 15:11: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24387


  “只要是从外地来宁波创业就业的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都可以在宁波青年人才驿站免费住宿7天。”4月20日,迎来“谷雨”节气,宁波市面向广大人才发出“谷雨之约”。从今年起,宁波将每年的“谷雨”设为人才日。

  在青年人才驿站,除了卫生间、热水器、空调、储物柜、床上用品等一应俱全外,还有公共书吧、厨房餐厅、上网区及文化娱乐区。不仅如此,驿站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招聘信息、培训交流、社会融入等“一站式”服务。

  今年宁波人才日主要聚焦青年人才,以“与宁波·共成长”为主题,市县两级联动共举办6大类31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吸引、礼遇青年人才的活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