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部长赴象山开展“三服务”一线调研

时间:2019/4/26 17:50:58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7609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象山县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调研,期间深入一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人才创业创新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钟部长首先来到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海影城三期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询问困难诉求,了解干部表现,他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整体要求,加强谋划对接,优化功能布局,特别要注重激发干部的责任担当,大力引进相关领域专业人才,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泗洲头镇墩岙村,钟部长考察了“三治”长廊、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促膝交谈,对该村发挥村党组织和领头雁作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大力整治村容村貌表示肯定。他指出,墩岙村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工作主线,探索制定了星级党组织创建标准三十条、干部“三个第一时间”等一系列制度,实现了二十年矛盾不出村的目标,很不容易。他勉励村党组织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上深化实践、多出实招,持续促进产村相融、村美民富。
       在锦浪科技,钟部长深入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党建、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等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自主品牌跻身行业前三,主打产品先后应用于国内外标杆项目和地标建筑时,给予充分认可。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加强技术创新作为生命线,更大力度把管理和人才团队建设好,激发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奋力站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他要求有关部门持续优化服务保障,让更多优秀人才纷至沓来、深深扎根。
       调研中,钟部长还深入爵溪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与当地干部、党员亲切交流,对该街道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外来流动人员服务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爵溪外来人口不少,情况比较特殊,要在街道党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挥外来流动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发动党员真心真情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更好地把新老爵溪人凝聚起来建设爵溪、发展爵溪,大力营造“共建、共商、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