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我市“银辉”志愿者意见建议获郑栅洁书记批示

时间:2019/4/22 15:31:13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10414

4月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陈建波、徐国宝、朱建中“关于搭建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完善企业、社会、政府三方合力管控模式的建议”上批示:感谢建波、国宝、建中等老领导关心支持!请陈强同志阅研并报仲朝同志研定。

近年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组建了一支由该领域30多位退休老同志组成的“银辉”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长年坚持为中小企业服务,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受企业欢迎,并在此基础上,围绕如何搭建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推进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合力管控安全开展调研,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专题走访,对宁波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现状进行认真分析,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商讨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将意见建议整理成相关成果,呈市领导和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4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举行座谈会,专题商讨《关于搭建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完善企业、社会、政府三方合力管控模式的建议》,部署下步举措,全面落实郑栅洁书记批示精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