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2019宁波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 郑栅洁书记发出“谷雨之约”

时间:2019/4/21 11:22:5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6545

  发展的宁波,渴求人才;成长的宁波,成就人才。

  4月20日上午,2019宁波人才日系列活动启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向全球人才发出“谷雨之约”,并与王立平、王一鸣、Marina等在甬人才代表共同浇灌象征希望的“成长树”。


  宁波人才日定于每年的谷雨——一个播种希望的美好节气。在首个宁波人才日上,我市启用了国际青年人才社区和青年人才驿站,发布了新的青年人才政策。

  “只要你愿意参与,宁波一定让你有机会成就梦想。”郑栅洁在致辞时以姚力军等三位不同年龄的创业者为例,讲述了一个城市与一群人才一路相伴、砥砺前行的故事。“惜才如金的宁波,已经成为海内外人才创业创新的首选城市之一。”郑栅洁动情地说,无论你来自哪里,都可能会爱上这座有情有义的城市。你获得成功,我们为你加油喝彩;你遇到困难,我们助你一臂之力。


  宁波作家阿耐创作的《都挺好》成为热播大剧,在郑栅洁看来,宁波就是一座“都挺好”的城市。

  郑栅洁说,宁波的好,在于她有文化的“厚度”、有发展的“热度”、还有工作生活的“温度”。

  “走进宁波,你将感受到礼遇人才的浓厚氛围;创业宁波,你将拥有实现抱负的广阔天地;扎根宁波,你将安享温馨美好的幸福生活。”


  去年以来,宁波积极抢抓机遇,谋划实施了一批面向未来的“栽树工程”,包括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宁波前湾新区、宁波南湾新区、甬江科创大走廊、宁波软件园、沪嘉甬铁路和沪甬跨海通道,以及推进东钱湖区域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等。

  郑栅洁表示,这些“栽树工程”实施后,宁波的综合实力、城市能级、环境品质一定会实现大提升,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空间一定会更加广阔,“你们的未来,将同宁波的未来一起精彩呈现。”

  郑栅洁还考察了新投用的甬江人才创新中心。

  钟关华、施惠芳、陈仲朝参加。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