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两新工委书记会议召开

时间:2019/4/4 14:26:0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9459

  4月3日,全市两新工委书记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做好今年我市两新党建工作进行系列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同志出席并讲话。

  钟部长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积极有为、巩固提升的一年,统筹谋划更加有力、组织体系更加健全、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助力发展更加聚焦、品牌效应更加凸显,但对照“五个提升”的高要求仍有差距和短板,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新使命新要求中标定方位、谋划推进。

  钟部长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推动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两新党组织政治功能,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体现高质量。要坚持服务稳企,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深化“党企联心·争创双强”活动,建强企业人才队伍,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双强争先上体现高质量。要坚持固本强基,扎实开展以整园建强、整楼推进、整线突破、全面提升为主要内容的“三整一全”建设,在建强组织体系上体现高质量。要坚持规范提升,努力建强基层支部,突出抓好支部书记和党员队伍建设,在落实“两个必须”上体现高质量。要坚持齐抓共管,将抓两新党建的职责扛起来、制度硬起来、格局布起来,在发挥实质作用上体现高质量。

  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固定列席单位、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区县(市)委和开发园区党(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市级双重管理两新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海曙区委组织部、象山县爵溪街道党工委、和丰创意广场区域党委、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镇海区骆驼商会党委等作经验交流。会后,举办了市级双重管理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