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4/2 9:26:3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9989

  4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主持,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到会指导并讲话,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朱金茂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市委“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启动开篇之年,也是市委“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纵深推进之年,部机关党委要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在前期谋划的基础上,任务更明确、重点更突出、成效更显著。一要围绕“一个目标”,即按照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每一项工作。二要坚持“两个维护”,围绕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做到“三个表率”,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四要做好“四大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争做有情怀有境界的机关干部、争创叫得响过得硬的工作实绩。同时,部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贴近实际、互学互鉴,不断创新机关党建载体,抓出品牌、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史跃萍对部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市委组织部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实干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争创模范机关的引领者、“党建争强”的示范者、机关活力的激发者,在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坚强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第二阶段动员会精神,研究审议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会、妇委会重点工作和部机关能力素质提升年度计划。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